(一.)洗衣機異常警告顯示代碼如何解決

顯示代碼E1: 主要告知不能注水 檢查方法:1.是否停水.2.是否打開水龍頭.3.給水管連接口的濾網是否堵塞.

顯示代碼E2: 主要告知上蓋開啟 檢查方法:蓋好上蓋後自動啟動.

顯示代碼E3: 主要告知不能排水 檢查方法:1.排水管是否沒放下.2.排水位置是否太高或排水管被壓扁.

顯示代碼E4: 主要告知不能脫水 檢查方法:1.衣物在內槽是否偏於一側.2.洗衣機是否傾斜.3.衣物整平後蓋好上蓋.

顯示代碼E5: 主要告知止水不良 檢查方法:請拔下電源插座通知服務中心來修理.

顯示代碼Ed: 主要告知不能洗衣 檢查方法:1.衣物是否過量.2.將衣物減量.3.處理完畢重新按啟動.

顯示代碼E9: 主要告知不能洗衣不能脫水 檢查方法:1.排水管是否不平順.2.桶內是否殘留水排不出去3.是否連續過負荷洗衣

顯示代碼EA EC EB: 主要告知其他異常 檢查方法:請拔下電源插座通知服務中心來修理.

(二.)如何避免衣物起毛球

在洗衣服時,可以將衣服反面過來清洗,會黏住的衣物或有特別的裝飾的衣物,最好反過來清洗及用洗衣袋裝起來,盡量避免衣服在洗衣機裡相互摩擦;並再加入一些柔軟劑,增加衣物柔軟性,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形。

(三.)洗衣機不適合清洗的衣物材質有那些

羽毛衣、風衣、雨衣、睡袋、防水墊等不吸水材質的衣服不適合洗滌、清洗、脫水及烘乾;因羽毛衣等不吸水材質衣料在脫水時不像一般可吸水材質的衣服會吸附在脫水槽壁上,相反的它會往上蓋的地方飛,加上高速旋轉的離心力,形成一個巨大的拍擊力量,很容易會將上蓋拍碎飛起來或使整台機器異常振動移位。

(四.)洗衣機蓋子或門無法打開

如果洗衣機在洗滌過程或非正常斷電情況下無法打開門,請先重新通電,並按電源鍵開機,再按3秒電源鍵關機,接著再次開機稍後洗衣機自動解鎖。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可以門開關壞或出現其它故障,請拔下電源插座通知服務中心來修理.

(五.)洗衣機漏水故障排除有那些

1.檢查排水管外部是否劃傷、破裂而漏水,則需更換新排水管。

2.內部排水管老化開裂或失去彈性,導緻引起漏水。可用膠帶將裂開部份包覆即可。

3.洗衣機一注水就從排水管流出,請拔下電源插座通知服務中心來修理。

(六.)洗衣機漏電排除方法有那些

1.先確定洗衣機是否放對正確位子,避免將洗衣機放浴室內、戶外無遮蔽物地方等常會淋到水的地方。

2.洗衣機購買時接地線是否有安裝。

3.檢查洗衣機電源線是否破皮。

4.靜電效應,建議應穿可絕緣之拖鞋。

5.本身機體電子產品故障也會造成漏電,建議請拔下電源插座通知服務中心來修理。

(七.)洗衣機有異味或臭味如何解決

1.如果排水口堵塞,會導致發生異臭。請定期清掃排水口。

2.滾筒式的氣密性比較好,故建議於清洗完成後,將門組留一點縫隙通風。

3.是否使用了香味較濃以及粘性較高的洗劑和柔軟精。

4.滾筒及洗滌物上是否有異味,發現有異味時,請減少洗劑量或更換他牌洗劑確認。

5.剛剛烘乾或即將烘乾的溫熱洗滌物,可能會散發出洗劑等異味。運轉結束後,請立即取出洗滌物。

6.如果將剛剛洗滌後即烘乾的溫熱洗滌物放置不顧,可能導致散發出異味。

7.請定期運轉「槽洗淨」清洗內槽行程。可用小蘇打、漂白水、洗衣粉、專用清潔劑進行清洗。

台灣各區服務GE|大同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苗栗、台中市、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市、高雄市、屏東、花蓮、宜蘭等,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